龍年剪紙.jpg  

眼看農曆新年要來到囉,在舊的一年裡大家是否都有依照自己的目標前進呢?!而新的一年又有什麼新的規劃!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新舊交接之際,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體認!

Dancing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迎接新的一年,我們理所當然的還是該用美妙的食物來款待!!!

記得,食物永遠有把人聚在一起的魔力!!!

來吧.....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恣意的談笑.....這就是我們最簡單存的在價值

Dancing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2/24 25 31

Dancing Xmas & new year menu

 

Dancing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69008_255777337772403_226299940720143_1276769_2109031_n.jpg

各位朋友們,你是否常在放假時吃膩了小吃店和路邊攤,想進餐廳享受一頓,卻因為荷包不肯配合,只好在門口看看菜單又帶著失望離開呢?

繼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後,熱愛台灣本土食材滿肚子創意的保齡球主廚又一新作-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球哥秉持著希望大家在放假時能花少少錢就能輕鬆享用一頓飯的理念,在光復南路巷子的激戰區裡開了這間小餐館。我們於7/22(五)正式開幕,期待和大家見面。 

文章標籤

Dancing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